~ 公怖欄 ~

本部落格文章已停止更新,大部分的文章皆已轉移轉移至
電子製造,工作狂人(ResearchMFG)新站。
此網站將不再回答任何訪客留言~

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工作狂人-認識「工作熊」

AS_penda05AS_penda04 AS_penda03AS_penda02

  • 暱稱:工作熊
  • 性別:
  • 身分:為了家計必須工作的『熊』,為了工作熬夜而黑眼圈的『熊』。
  • 居住地:南來、北往、東奔、西跑,狡兔三窟
  • 興趣:電腦軟硬體相關資訊
  • 專長:電子製造/設計相關知識
  • 工作:曾兼職於某電腦補習班,現任職於某電子公司
  • 重點經營中的部落格:
    發現生活的價值 生活是由一個一個的事件串接起來的,本部落格紀錄了生活上的點滴、心情、旅遊見聞,還有我的室內裝潢經驗、搬家經驗、入厝經驗分享。
    這裡更紀錄了我對新居落成喜悅,還有外婆、父親相繼離世的悲傷。
    工作狂人 發表一些關於電子產品製造、設計相關的文章。
    Blog語法研究室 紀錄Blogger板型改版的資訊,還有一些與部落格語法相關的資訊。

    我本科念的是「機械」,但大三開始旁修「電子」,很奇怪的是,與本科相關的成績幾乎都是低空飛過,但與電子、電腦相關的微處理機、資料結構、作業系統、程式設計…等,幾乎都是九十以上的高分。大學畢業後本來想從事資訊相關工作,但事與願違,最後還是回到本行,但是在電子業至少算是與電腦沾上一點點邊。

    後來仔細想想這也許是老天爺的旨意,希望我把興趣就當作是興趣,而且自己也不再年輕,如果還想要靠寫程式賺錢,體力根本就無法與剛畢業的年輕人相比,至少我還可以在工作之餘,玩玩自己有興趣的東西,有時還可以把對電腦的相關知識運用在工作上...

    由於工作的關係,我到過很多的國家,也接觸過各色人種,老實說第一次國外出差是興奮,第二次國外出差是熟悉,到了第三次國外出差就純粹是工作,再來可以不要國外出差就盡量不出差...別羨慕那些經常可以飛來飛去的人,旅途的勞累、單獨作業、工作的急迫性…等,會讓你不想出差。

    想多認識我,那就到我另外一個格子看看我的回憶錄吧!還算不虛此行~

5 意見:

阿鈞 提到...

板主你好:
因工作上需要查尋RCA相關的資料而進來了貴板,感謝板主整理的RCA知識讓我覺得一目瞭然穫益良多,不知道是否可將貴板RCA文章轉貼於其它網站以作為知識分享之用,謝謝

工作熊 提到...

阿鈞;
原則上同意部份複製並註明參考出處!

阿鈞 提到...

乾溫,我僅放上貴部落格的連結在網站上,有需要的人就可以進來參閱貴部資料

wind3896 提到...

版主您好,偶然間逛到你的網站,真的覺的很棒,我本身也對資訊電子有興趣,但我在這一行還很菜。雖然在電子業打滾多年,但終究只是門外漢。

我當初唸書時,也不是唸電子相關科系orz
只能說當時還不確定自己的興趣,而亂選科系。
總之,感謝版主能分享這些知識了。

工作熊 提到...

Wind3896;
很高興你覺得本部落格對你可以有些用處,也歡迎你常來走走,有問題也可以互相討論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