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公怖欄 ~

本部落格文章已停止更新,大部分的文章皆已轉移轉移至
電子製造,工作狂人(ResearchMFG)新站。
此網站將不再回答任何訪客留言~

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[電腦]解決Microsoft Outlook 2003 無法顯示圖片

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最近用Microsoft Outlook 2003收信時,貼上Email裡的圖片突然不能看了,只有圖框但是圖上會出現 [X] 的紅色符號。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,並找到如下的方法,經過驗證確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只是好像稱不了多久又出現同樣的情形了,看樣子得再做一次,所以把方法寫下來免得自己忘記了。

圖片顯示如下


方法一:
1. 開啟 Microsoft Outlook 2003 並選擇選單上的[說明]-[偵測與修復]。英文版選 [Help]-[Detect and Repair]。
2. 勾選 [放棄自訂設定並還原預設]。英文版勾選 [Discard my customized settings and restore default settings]。
3. 接著按[開始]讓Outlook自己修復。如果當初安裝Outlook時沒留備份程式,那就要拿原光碟片並重新安裝了。英文版按[Start]。
4. 修復完成後,重新啟動Outlook 2003 後會自動重新設定User Profile,個人的經驗,全部設定幾乎和之前一模一樣,沒什麼改變,但圖已經可以顯示了。

方法二:
我還未試過,但先留起來以備不時之需。
1. Exit out of Outlook 2003 on the machine with the issue.
2. Open the registry (Start->Run->type cmd->click Ok)
3. Navigate and open the following registry key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1.0\Outlook\Security\OutlookSecureTempFolder
4. Within the key…it should say something like %USERPROFILE%\Local Settings\Temporary Internet Files\OLK3D\
5. Highlight and delete %USERPROFILE%\Local Settings\Temporary Internet Files\OLK3D\
6. Close out of the registry and open Outlook 2003!
7. Now the problem shall be fixed and show your picture on email.

3 意見:

HORO 提到...

方法二是可行的...我剛剛用了
比修復快了N倍

匯出成登錄檔更方便....

工作熊 提到...

HORO San;
真是太感謝你了,我都還沒有機會試用,謝謝你的反饋,也讓我知道這個方法可行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还是使用的方法一,很有效
非常感谢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我的網誌清單